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雪铁龙-C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关怀至上 东风雪铁龙C6试驾体验

2017-01-16 10:30: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amon

东风雪铁龙C6是去年年底推出的一款重量级产品。说起C6,很多朋友对于名字并不陌生,2007年雪铁龙C6曾经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那一代车型的号称法国总统座驾,定位C级轿车,售价60万以上。车身设计极富个性,庞大的车身采用强烈的溜背造型,侧面看很像大两厢车,装备3.0L V6发动机,印象最深的是那套液压动力悬挂,不仅可以调节底盘高低,还可以自动调节避震的阻尼系数,保证任何路况下车内舒适的乘坐感。

不过,国产的C6从定位看只能算B+级,价格区间18.99-27.99万,可以说是C6放低了身段从总统走向民间。目前国内在售车型与其定位相同的有别克君越福特金牛座,这两台车也是代表着各自品牌的轿车旗舰,在动力、配置上都向着更高的标准看齐。C6目前只有1.6T和1.8T两种动力选择,有人质疑它的动力配置不够高档,那么事实到底怎样呢?我们一试究竟。

非常感谢深圳里程雪铁龙福田4S店提供雪铁龙C6专车实拍

外型设计——辨识度很高 车头富有层次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里程雪铁龙福田4S店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度假村华鹏汽车展场C-22号
经销商电话:075583051287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68-23.6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