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躁动与宁静 宝马xDrive25Le插电混动试

2017-07-14 19:40: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amon

试驾体验——纯电宁静静 燃油躁动

在Auto模式下,电量足够时,当车速超过80km/h,发动机会接管动力,而在此之前,电机负责驱动。当然,无论何时,当驾驶者深踩油门,系统会驱动发动机用以提供足够的动力。

Sport模式优先车辆的性能表现,油门踏板、发动机的响应会变得更加灵敏;ECO PRO模式时动力响应会变得相对柔和,空调等车载电气设备的功耗也会被降低;Comfort模式则在舒适性能和能效之间取得最佳平衡。驾驶体验控制系统与eDrive能量管理系统能够相结合使用。

全文总结:

总体看来,宝马X1混动版的产品的成熟度、可靠度在国内混动车型中都是靠前的,再加上这台车还能保持宝马的操控性能,以及大空间的实用性,确实很有竞争力。不过,制约因素同样存在,一方面是价格,一方面是需要固定的充电位。对于一线城市用户,虽然在补贴后价格还是偏高,但考虑到车牌因素,还能接受。固定的充电位对于很多普通白领则是棘手问题,这方面则需要整个社会大环境共同推进。我们预计这台车有一定的市场前景,对插电车的普及能够起到推动作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宝昌宝马龙华4S店
经销商地址:龙华新区油松社区中裕冠大道1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418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