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深圳桔子汽贸成立一周年 感恩一路有您

2020-07-17 16:17: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光阴似箭,2020年7月19日,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深圳桔子新能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简称:桔子汽贸)迎来了一周岁的生日。这个富有年轻激情的团队从初生到成长再到如今的成熟,离不开过去365天里桔子汽贸小伙伴们的艰辛和努力。

且客户和媒体朋友的支持,这一年来,深圳桔子汽贸的深得朋友们及客户的认可!

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对桔子汽贸来说是不平凡的,桔子汽贸在2019年7月19日正式成立,以稳健、脚踏实地的作风做到从0到1的飞跃,凭借其强大的实力和专业的团队,赢得了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肯定与赞誉,从0到1,桔子汽贸是在积累和沉淀,无论是从产品和专业及管理,我们都努力的前进!

这一年,桔子汽贸大事记

★2019年7月19日深圳桔子汽贸正式成立

★2019年7月20日深圳桔子汽贸获得小鹏汽车宝安地区首家授权商

★2019年9月18日正式揭幕小鹏汽车宝安京基百纳体验中心

★2019年10月26日小鹏汽车宝安京基百纳体验中心开业典礼

★2019年12月小鹏汽宝安京基百纳体验中心全南区授权销量第一

★2020年4月12日一天销售25台新能源汽车

★2020年第二季度销量为南区授权经销商第一

一年,团队的成长

回首一年光阴,总有些身影令人感动至深。他们是顽强的开拓者,也是优秀的建设者。公司的管理团队,有丰富的上市公司管理经验、机械产品研发经验和策划营销经验。

在投资人的带领下,建成体验中心、行政、客服等部门,队伍在不断扩充壮大,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在这一年中,员工在成长,企业在发展,个人进步与企业提升相辅相成。

一年,客户的支持

这一年,诚挚向每一位新老客户致以感谢,桔子汽贸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我们将会更加用心为广大客户带去全方位的服务体验。

铭初心,致未来

春夏秋冬、雨雾冰霜,都挡不住桔子汽贸前进的脚步。

公司团队倾注资源、时间、精力,

就是为了更好地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第一品牌运营服务商。

未来的日子里,虽征途漫漫而不惧!风雨同舟,砥砺前行,坚信我们的未来,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领航者,通过奋斗一定可实现。

逐梦前行,未来可期。

最后,祝愿:

深圳桔子汽贸一周岁快乐!

买小鹏智能汽车首选宝安京基百纳体验中心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京基百纳广场L1层103号商铺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