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哈弗H9综合优惠至高3.3万元

2021-01-19 17:16: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哈弗H9金融贴息至高1.5万元

15万至高贷24期0利率

置换补贴至高1.1万元

现金优惠5000元

购车迎新礼包2000

蝉联紫檀奖 哈弗H9荣膺中国品牌中大型SUV保值率NO.1

哈弗H9成2020年度“最能打的中大型SUV”。日前,由58同城·58汽车主办、J.D. Power协办的2020中国汽车风行汇年度盛典于广州举行。活动现场,58汽车公布了“2020中国汽车保值率榜单TOP5”并颁发“紫檀奖·2020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其中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哈弗H9成为中国品牌保值率NO.1。11月,哈弗H9以月销3034台,同比增长49.6%的成绩,蝉联在产中大型越野SUV销量冠军。在销量稳步增长的同时,又获得如此殊荣,足见哈弗H9的旗舰实力。

对于哈弗H9来说,在越野路上不断出发源于对自己实力的强大自信。而不止一面的硬核实力,更是哈弗H9走向多元文化拓圈的有力保障。

由2.0T+ZF8AT变速箱构成的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165kw,最大扭矩提升至385Nm,为越野爬坡、脱困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更带来了更好的驾驶平顺性和舒适性;三把锁+坦克掉头+蠕行模式的三大越野利器,更能帮助驾驶者轻松、安全脱离困境,悦享专业的越野乐趣;搭载AUTO、运动、雪地、沙地、泥地、4L六种地形模式,更造就了全域制霸的超高通过性,一键轻松切换,越野一路驰骋,解锁自由!

作为“中国硬派越野第一车”,哈弗H9自诞生以来,就始终是中国自主硬派越野的领军者,市场的稳增销量,使得哈弗H9长期稳坐中大型国产硬派越野市场第一的宝座,“NO.1”形象早就深入人心,不断壮大的车友群体也在推动着哈弗H9走向更深层次的交流。

而在越来越多的用户拥趸下,哈弗H9也有了新的不同。牵手张家界开启战略合作,打造山林穿越自驾游最佳目的地;联合和田、阿里政府,勇闯进藏第九线;再战阿拉善,和越野老在腾格里沙漠纵享越野生活乐趣……哈弗H9通过不断的拓圈发展,敢行动不设限,从中国硬派越野第一车,成为了中国越野文化的领导者。打造全新的越野+生态圈,哈弗H9不断出发,在越野路上做开拓的领航者。

供稿商家:广州市为众哈弗4S店

电话:020-8269699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新塘镇太平洋工业区107国道旁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