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万科云城-新能源汽车生活馆招商启幕

2022-05-28 11:57: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深圳站

留仙洞片区总部基地作为深圳六大总部基地之一,重点发展互联网、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四大产业。万科云城位于留仙洞总部基地核心板块,是一座集创新产业办公、都会休闲娱乐、生态绿色文化、时尚消费、智慧生活为一体的微缩城市。总占地面积39.4万㎡,总建筑体量达133.5万㎡。外部有多维交通网络,毗邻五大地铁站点,连接四大地铁线路,接驳8大城市要道。内部街坊漫步尺度,拥有深圳罕有的低密度街坊布局及国家规划的特大型交通枢纽、深圳最大高铁站——西丽高铁站,将是深圳最重要的城市交通转换节点和对外交通门户。

总部经济势头正盛:目前大疆创新、乐普医疗、传音控股、天珑移动等都已进驻该区域。其中,耗资16亿的大疆全球总部基地-大疆天空之城于2022年6月入驻,届时科技产业虹吸效应将越发明显。

高铁+地铁的轨道交通枢纽:国家规划的特大型交通枢纽,深圳最大高铁站西丽高铁站坐落于此,项目同时毗邻深圳地铁5号线、7号线、13号线(在建)、15号线(在建中)等多条地铁线,有石鼓路站无缝接驳购物中心的云城万科里,未来无疑将承接大量南山科技园片区客群。

高消费力客群支撑 3公里覆盖近百万人:目前云城有接近40万在此工作、生活的高新人才——总部办公产业园、西丽大学城、高新科技园、行政居住区、公园休闲客群以及未来西里枢纽站吞吐的高铁客群,让云城万科里得以截获全深圳最优质的消费客群,1.5km内已辐射客群31万,预计2022年将增至38万;3km内已辐射客群90万, 2022年将增至近100万。

作为地标级智慧互联城市综合体,万科完全自主运营体量超56万㎡,拥有全国泊寓单店规模最大的门店—万科云城泊寓旗舰店,接近5000套公寓、超过7000户高知高薪青年居住于此。拥有设计大师集群的市级文化产业园区设计公社,完整的设计产业生态,用集群共创的平台给设计赋能。从设计公社、泊寓到商业,从街区到广场,从室内到室外,云城多元业态的兑现创造不只是灵动的空间,更是复合的消费场景和生活方式。

商业作为万科云城“产城融合”模式下尤为重要的板块,项目约12万㎡体量,建筑形态以“ 社(设计公社)、堂(万科里)、里(街区)、寓(泊寓)”打造新的生活场景,并与13号线地铁无缝接驳,构筑起南山北前所未有的复合式商业集群。

其中2021年云城万科里购物中心首发焕新,围绕着“轻年光合聚场”的全新商业主题定位,通过塑造五感交融的自然秘境,构建一呼一吸间的光合空间。项目规划200+品牌入驻,打破场景的界限,让社交成为年轻人相聚于此的理由,构建一处充满活力的 “轻年光合聚场”。

2022年,万科云城全新商业地块——万科里二期崭新亮相,围绕“轻社交”的概念,让996之外的社交行为成为年轻人的“新刚需”。构筑全新科技品质生活空间,聚焦于云城商务办公人群/高薪高知人群,打造云城最具格调的生活方式,为对健康、进步、科技、智能有深刻认知的城市新青年、新中产提供别具一格的体验场所,引领云城新型生活方式,打造全新的新型城市社交空间。

 

云城万科里二期的崭新业态面世也将拉开整个云城商业全面生长的序章, 2022年计划携重磅核心业态--新能源汽车全新亮相,近两年国内新能源汽车发展可谓风头无两,各大汽车品牌都在抢滩布局,大型商超综合体成为了新能源汽车品牌开店的热门选择。

云城万科里二期·新能源汽车生活馆招商全面启动,各大汽车品牌也争先恐后在进驻。新能源汽车的风口已经打开,抢占无限商机,共赢持续生长的无限前景。

招商热线:
刘小姐15767959016
潘小姐1501603 5756
潘先生19866619279。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