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合众汽车-哪吒Eureka 0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哪吒加入造车新势力,代步属性是它的风火轮

2018年11月14日 11:55: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抢先试驾 2018年是造车新势力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年,也是里程碑式的一年,蔚来小鹏前途在前后脚中纷纷启动交付计划,现在,又有一个新成员要加入了——合众新能源

没错,这个合众新能源旗下被命名为哪吒的品牌已经不是第一次与我们见面了,其首款量产车型——哪吒N01已于10月启动预售,预售价6-7.5万,并计划于2018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这台新车的几条信息点告诉我们,它就是一台为代步而出现的车:

1、纯电小型SUV,长3872毫米,轴距2370毫米

2、60km/h等速工况续航里程380公里

3、30分钟可快充至80%,续航可达300公里

4、搭载H-EPT电控系统,能量回收效率达20%

小巧体型显然更适于城市

大屏功能略繁杂

中控台配备10.1寸悬浮式触控显示屏,集成AI语音系统、H-cloud云服务平台等,并可通过OTA技术进行升级。

小型SUV弱项不在乘坐空间

另外,较少的储物空间算是弱项,后排门板没有设置储物槽,手刹位置也没有什么可利用的空间。这样,中控区域仅剩一块最中区域可用。

符合预期的驾驶感受

哪吒N01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5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175牛米。而电池组根据供应商的不同,其容量分别为35.5kWh(宁德时代)和36.21kWh(捷威动力)。

油门踏板很线性,踩多少就有多少,刹车踏板则存在一定的虚位,这前半段力度较小,需要大力些才会出现正常的制动力。

方向盘同样存在较大的虚位,且转向手感并不高级,当然,这些在该级别车型中同样不需做过多要求。

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拖曳臂的组合,整体调教属于非常软的程度。

结语:尽管我指出了哪吒N01的一些问题,但依然要评价它为好,因为在一定维度上我们对于好的定义为:超越价格的价值表现。

很明显,这台车是可以错位竞争的,它会把那些本属于小型车的市场一把抢过来大部,然后总结经验去迈向更高级别市场。

它没有惊艳的外观,也没有大空间,多高的配置,但它定了一个不错的预售价,如果中低配车型不会与顶配之间出现大到离谱的差异的话,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