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第七代天籁VC-TURBO纵擎挑战赛 运动性格一面

2019年05月17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试驾 作为合资汽车品牌中级车市场的主力队员——东风日产天籁一直以越级舒适性、良好经济性以及出色性价比优势收获着用户认可,而在最新的第七代天籁推出后,由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带来的更强动力表现和出色燃油经济性,让天籁车型加持了更多运动基因。就在本月,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VC-TURBO纵情挑战赛也正式拉开了序幕,而在北京站之后,成都、上海和珠海等城市也将陆续迎来这一活动。

从技术的层面看,第七代天籁所搭载的这台VC-TURBO 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是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发动机,也是日产工程师经过20年时间研发的技术结晶,相比而言在最大功率有所提升的同时可降低约27%的油耗。同时得益于国产化的制造也有利于进一步降低成本,这样来看花费更少的价钱购买到全球领先的动力产品,加之更为年轻化的外观设计,第七代天籁确实是颇有竞争实力的车型。

活动现场,嘉宾驾驶天籁进行了A-turn专属试驾体验,包含了紧急加速、变线、变向和紧急掉头等道路环节,着重可以体现出新发动机对于车辆驾控性能方面的提升,另外,本次的试驾体验是在固定场地的绕桩计时体验,通过对预先设好位置的装桶进行高频次绕桩体验。能够明显的感受到第七代天籁的悬架支撑以及转向精准性也有很明显的提升。

赛道体验环节,得益于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更好的性能参数,推动新天籁完成0-100km/h加速变得更加从容,6.5秒左右即可完成,而在赛道的尾段,则设置了密集减速带,用以展现高频振动路况下新天籁的悬挂支撑性,整体感觉要更有韧性。与此同时,在现场,来自特技驾驶的表演团队进行了百米加速飞跃10米宽车台的表演,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