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这是一台不一样的红旗 试驾红旗H6

2023年03月29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抢先试驾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老大哥,红旗品牌一直给人大气沉稳的品牌形象,而这款红旗H6虽然与H5同平台打造,却一改以往庄重的形象,也开始走个性化路线了,确是让人眼前一亮。

红旗H6采用家族最新计理念打造,整体造型大胆前卫——一道从发动机舱盖开始垂直于中网的红旗独有LOGO,这是每一辆红旗车上都不能缺少的精神旗帜。在延续了巨大的进气格栅之外,加上两颗“獠牙”,使其前脸拥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两侧的高光镀铬装饰,以及分体式LED头灯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大溜背车尾更显时尚动感。而多条腰线的设计让侧面看上去也更富有层次感。红旗H6长宽高分别为4990mm*1880mm*1455mm,轴距2920mm,已达到中大型轿车的级别。

而车尾部分线条饱满圆润,采用贯穿式LED光源;尽管尾部的小鸭尾不算很突出,然而加上下方中置双出的排气,直接把运动感拉满,很难让人不爱。

  

内饰方面,红旗H6采用了标准的T型对称设计,纯黑的配色搭配着黄色的线条,让整体感觉更加时尚。而在用料上,红旗H6也算是十分厚道,碳纤维、镀铬、皮质多种材质组合在一起时,高档扑面而来。

真皮包裹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更显运动风范,底部正中同样可以找到一抹红色,与车头的红旗LOGO相呼应。另外,全液晶仪表盘和12.6英寸竖立中控屏也极具科技感。

在配置上,红旗H6还配备了电子换挡机构以及驾驶模式选择拨杆,而5G网络、方向盘加热、抬头显示、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也都没有缺席;座椅也带有记忆、加热、按摩等功能;另外,新车还支持驾驶员状态监测系统以及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手机无线充电也顺应了现代年轻人的需求。

不得不提一嘴的是,作为一款时尚运动轿车,红旗H6还配备了金属踏板,这倒是让人没有想到的。

 

动力上,红旗H6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80Nm;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0Nm。而传动系统匹配了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红旗H6还提供了舒适、经济、运动和自定义4种驾驶模式,不过,舒适和经济模式并没有明显的差别,动力的响应的速度完全取决于你踩油门的程度。在日常通勤的状态下,这两个模式或许能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而在高速上行驶,或者需要加速超车时,最好还是切换至运动模式,在这个模式下,油门响应会变得相对积极和灵敏,动力的迟滞感会相对没那么明显——当然,最好的还是手动模式,自己控制降档时机是最稳妥的。

当然,这样的动力设置在一款日常行驶为主的轿车上也没毛病,毕竟不是真正的性能车。或许也是因为这个原因,红旗H6在底盘调校上也是更偏舒适。在城市道路中行驶,可以有效过滤掉那些细碎和不规则的起伏颠簸;在紧急变道、超车时,车辆的悬架对车身的支撑也比较到位,不会有严重的侧倾和多余的摆动。

此外,在NVH方面,红旗H6的表现也算过得去。得益于前排采用了双层隔音玻璃,在城市道路行驶时,车内相对比较安静;不过当油门踩的比较深时,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发动机噪音传递进车厢。

写在最后:

红旗H6对于红旗品牌而言,打破了一直以来的品牌形象,向年轻时尚迈进了一大步,算是一次不错的尝试和突破。不过,它也依然存在需要进一步打磨的空间。当然,至于市场表现,还要看上市后的价格如何了,毕竟在这个级别的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