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石家庄>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众泰首付9980全包 让您幸福开回家

2017-08-11 17:38: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你把首付钱存银行,你不买车!你的钱被银行借给别人买车!最后你打着别人的出租车和滴滴,他收你的钱¥¥,还用你的钱还着他的车贷!这不是广告,是真理。为庆祝众泰汽车股票上市,河北缘来众泰4S店买车新政策来了!

河北缘来众泰4S店即日起推出众泰汽车T600 1.5T手动挡和T600运动版1.5T手动挡热销车型金融方案:

分期购车最好时机到了!首付9980,包牌、包购置税、包首年保险、包手续费幸福开回家!您 还在等待什么呢?幸福不会在原地等你,需要我们自己去争取,快快拿起您手中的电话拨打河北缘来众泰4S店的电话吧!

商家名称:河北缘来众泰汽车4S店

销售电话: 0311-68026111    83070109

​店面地址:石家庄新华区和平西路康庄大街5号 石家庄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西门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