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晨宝马-2系旅行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创新BMW 2系旅行车踏春行 这才是家庭车

2016-05-13 13: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四月始知春,一岁竟无夏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

陪你去远方的车和你深爱的家人,总能调度起你身体里所有旅行的冲动,然后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春意盎然,阳光明媚,4月30日,石家庄西二环宝翔行举办了创新BMW 2系旅行车自驾游活动,带上家人一同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在旅程中增添家庭的乐趣~

春暖花开的时节,在明媚的春光里骋足青青原野,是转换心情的一种绝佳调剂方式。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同桃花一样,BMW 2系运动旅行车同样是有温度的,它选择在阳春四月、春回大地的日子里绽放,将那份踏春旅行之意传递给每一个成员。

草长莺飞,姹紫嫣红,如花美景,又是一年春色归,最爱人间四月天,醉人春光莫等闲,和创新BMW 2系旅行车一起出游去,踏青赏花,不负好时节。

车比花娇 风光无限好

国产创新BMW 2系旅行车共有11种车身颜色供选择,兼有沉稳冷色调和温和暖色调,还为中国市场特别提供明朗的巴伦西亚橙。阳光下的国产创新BMW 2系旅行车缤纷绚丽,即使身处百花丛中也美得毫不逊色。拥有荣获2015IF国际设计大奖(设计界的奥斯卡)的B外观帅气又不失精致,细节处的勾勒和营造更动人心。双环天使眼,双肾形进气格栅,短前悬和长轴距,形成明显的运动气质,线条力量感十足的车身线条将经典BMW2素展现得淋漓尽致,让人一见倾心。

行随意动 处处皆暖心

春日里,处处风光好。搭载BMW家族最先进的轻量高效节能B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即1.5升三缸和2.0升四缸水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国产创新BMW 2系旅行车总能懂你的心意。专门的调校让底盘舒适性更加明显,从而更好地适应中国道路状况和中国用户的驾驶习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高效微尘滤清器,只需3到5分钟,便可将车内空气质量调节到欧洲高标准,带来春风般的温柔呵护。

国产创新BMW 2系旅行车还为驾乘者提供全面便利和安全的行车方案,包括同级独有的舒适进入功能、电动尾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以及带制动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后视摄像机、雨量探测器和自动大灯控制等。而未来感十足的平视显示系统向驾驶者提供实用的驾驶相关信息,同时清晰悦目,让驾驶者的视线能够一直保持在前方道路上。全系标配的防爆轮胎,车道偏离、碰撞警告和行人保护等智能安全保护功能,让春日的旅途更添一份安心,眼前的春光更多一份美丽。

绿色出行 强劲亦环保

搭载全新1.5升三缸和2.0升四缸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挡或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国产创新BMW 2系旅行车为用户带来毫不妥协的驾驶性能。然而如同2016年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终于收获了属于他的小金人后还站在奥斯卡领奖台上为环保发声一样,环境保护已经成为不容忽视的课题。兼具强劲动力和经济环保的国产创新BMW 2系旅行车积极开辟绿色生活,同时更好地应对日益严格的二氧化碳排放限制。配备驾驶体验控制系统、第二代ECO PRO节能模式、制动能量回收、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惯性滑行功能等,为实现更低的油耗和排放精益求精。以1.5升发动机为例,其标定油耗仅5.9升,已提前超过2018年国家将执行的第IV阶段油耗目标。作为国产创新BMW 2系旅行车的心脏,不仅为每一次出发提供源源动力,也为每一段行程注入绿色基因。

您一定遇到过双手拿满东西,却要在包里找到钥匙打开行李厢的窘迫情况。国产创新BMW 2系旅行车的舒适进入系统让这种情况成为历史,自动后行李厢盖操纵功能实现了尾门的智能感应开启。只要您在后保险杠下方快速、定向移动脚部即可通过传感器感应到尾门,然后尾门就会自动解锁并打开。安装在后保险杠不同高度的传感器用于探测试图开启行李厢的脚部动作。这一创新的BMW互联驾驶功能使得行李厢的开启和装载变得更便捷。只要系统探测到授权车钥匙的存在,您就能正常使用舒适进入功能。

经典品质 都市新生活

3月21日,国产创新BMW 2系旅行车在全国正式上市。它定位精准,紧随中国市场新的消费趋势采用创新的理念,将BMW特有的驾驶乐趣和宝马品牌前所未见的多功能性相结合,再次证明了BMW以客户为导向、提供多样化产品的发展理念。国产创新BMW 2系旅行车,同级中极佳的内部空间有着强大的装载能力,同级市场更具动感的外观设计,以及更为实用的科技配置,必定能注入全新活力,为品味与时尚兼顾的都市消费者打造实用又精致的汽车生活。

关于石家庄宝翔行: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2月,是德国BMW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授权经销商,是石家庄地区唯一一家同时引入宝马集团旗下BMW品牌和MINI品牌的4S店,也是省会首家尊选二手车授权经销商。

石家庄宝翔行地处石家庄市西二环南路189-8号,按照BMW国际标准设计建造,配备全套专业检测仪器、最先进的BMW全球服务软件和电脑诊断系统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术人员全部通过BMW的专业培训,必能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的服务。同时,石家庄宝翔行提供客户维修代步车服务,使您感受到全方位的贴心尊贵的专业服务。石家庄宝翔行,更宝马的服务。

BMW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BMW二手车尊选车经销商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189-8号

总机:0311-89639888

BMW销售电话:0311-89630188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