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极致个性 魅惑新生 试驾东风本田新杰德

2017-01-09 16:53: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石家庄站

杰德凭借全新主打色以及亮眼的外观,抹杀菲林无数。新杰德除了推出全新主打色外,在动力、配置、通过性上皆进行了全面升级,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杰德首次搭载了本田SPORT TURBO(锐·T动)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色域极具诱惑力,时尚外观个性到底

“魅惑”形容新杰德波尔多红全新主打色最贴切的词。如果说现款杰德曾风靡一时的“翡翠绿”演绎的是一种时尚和炫酷,那么新杰德的波尔多红则在这种时尚炫酷中还增添了几丝热情和诱惑,无论是现款还是新款,都将颜色、个性、时尚“玩”到了极致。


 

毫无疑问,新杰德这抹性感中带着一丝雅致的波尔多红,又将再一次引领新一轮车身色的流行趋势。此外,新杰德前脸采用了本田最新的飞翼式中网,并采用镀铬和黑色不规则条状及蜂窝设计,整体效果更加立体、时尚,视觉冲击力更强。同时,LED前大灯和LED雾灯也使整车的气场更为霸气。


 

从侧面看,新车采用了更为饱满的线条设计,显得动感十足,而18寸铝合金双色轮毂,时尚又不乏力量感。


 

再来看车身尾部,鲨鱼鳍天线更符合喜爱性能车的年轻人品味,尾灯的变化则使整个车尾更显精致,同时后保险杠也采用了蜂窝状设计,并加入双出排气管,新杰德尾部造型立体感更强,与车头变化相呼应。


 

空间配置双双升级,价值感显著提升


 

新杰德内饰上延续了老款的风格,典雅的中控造型设计配合欧式水转印木纹,门侧辅以同色系的皮质,简约而不简单。而改款后新增的棕色皮质座椅,则让新杰德的内饰档次感瞬间得到提升。


 

空间上,新杰德4+α版本不仅保留了独创的V型滑轨,还改善了第三排腿部空间。对于5座版车型,得益于2760mm的超长轴距和本田MM理念(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无论是驾乘空间还是储物空间,均大大超乎想象,在同级别车型可以说是无出其右。


 

而在配置上,新杰德配置全景天窗!要知道,全景天窗除了让车内视线更好,提升了整车的品质感外,更是年轻消费群体显示品味和格调的利器,受欢迎程度丝毫不输于各种科技配置。

此外,新杰德还搭载了本田最新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括盲点显示系统(LW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ACC)、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S™)、车道偏移抑制系统(RDM)、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在内的诸多高端技术一应俱全。除了新增的安全配置, 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拥有的导航、新闻即时信息、紧急救援等多项服务,也出现在了新杰德上。而这一系列新增的配置,也让新杰德整体价值感得到显著提升。

首次带T,油耗降低,动力更充沛

新杰德搭载的1.5L 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第十代CIVIC(思域)上搭载的那款备受好评的220Tubro发动机属于同一系列,只是调校上思域更加偏向于运动性,而新杰德更加偏向舒适性。这款发动机兼具“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三大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15kW,最大扭矩达203N·m,同时配合CVT无级变速箱,极大地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新杰德所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和盲点显示系统(LWC)使变道、超车更加安全放心。无论是城市路况,还是高速道路,有了这两种高端配置的加持,都让人感觉非常安心、放松。此次试驾全程80公里,油耗表上赫然显示6.5L,燃油经济性确实很高。



 

试驾小结:

延续了现款时尚、靓丽、耀眼的风格调性的新概念轿车新杰德,不仅在外观、动力、配置、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显著提升了整车的价值感,更新增了年轻人喜欢的众多高端、智能化配置。全面升级后的新杰德,市场指导售价12.99-17.99万,如此高的性价比,必将再一次紧紧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


 

北二环东风本田中升盛通店现已全面接受预订,敬请光临!

东风本田汽车,首选石家庄中升!

买超低特价车型,首选石家庄中升!

公司名称:石家庄中升盛通 东风本田店

公司地址:北二环与建华北大街交叉口西行600米路北

销售热线:0311-8683 6658

售后热线:0311-8683 8898

置换热线:13131110886

24小时救援:0311-8683 8898

续保热线:0311-8683 1320


本田  杰德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7款 1.8L 自动经典版 5座 12.99
2017款 1.8L 自动舒适版 5座 13.99
2017款 1.8L 自动舒适版 6座 14.99
2017款 210TURBO CVT豪华版 5座 16.59
2017款 210TURBO CVT豪华版 6座 17.99
2017款 210TURBO CVT风尚版 5座 15.59
制表:凤凰汽车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