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甜蜜清凉特别的日子遇见特别的你

2017-05-24 18:04: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石家庄编辑小東

520,521这个特殊的日子

空气里都弥漫着甜甜的爱意

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中心也在这个节日里

用特殊的方式等待着林肯主人的到来。

在520这个爱意无限的日子,

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中心

清凉,甜蜜齐放送,

一场深情款款的爱意体验只为等待你~

林肯车上布满了鲜花,清香的气味,充斥着这个展厅。漫步展厅中,似乎都能感受到这个节日里散发出来的温柔气息。展厅内的精心布置,可谓是别出心裁的细节处处可见。如此用心,只为等待着林肯真正主人的到来~

还有节日期间试驾即可送的专属清凉西瓜,贴心好礼给炎炎夏日送去一份清凉。爱,到西三环奥吉通林肯中心来表达。

现场还可以为心爱的ta进行西瓜雕刻,浓浓爱意刻在西瓜上,让爱意伴随着甜蜜一起入口。带给你除了独到的艺术,还有满满的爱

活动期间,莅临现场的来宾络绎不绝,试驾过林肯豪华座驾后对林肯都会有一个全新的认识,豪华品质不只是外在的华丽更是“内在”的魅力传奇。试驾的同时还是甜蜜西瓜相送,惊喜相伴,贴心相随。

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中心将“唯你”的林肯之道再次传奇演绎,在炎炎夏季里也可把浓情爱意直白的表达给每位来宾。感谢对我们的信任,感谢对林肯的信任,林肯将是你享受豪华品质的不二选择。

夏季送清凉活动,仍在进行中,持续关注石家庄奥吉通林肯官方微信不定期的夏季惊喜即将放送,千万不要错过你想不到的惊喜好礼哦~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