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斯柯达-柯珞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颜值更有实力--深度试驾斯柯达柯珞克

2018-04-23 17:38: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合资品牌的SUV一直以来都是年轻人首次购车的首选车型。但许多SUV车主,在买车都会想起SUV的优点比如,空间相对较大、实用性强、通过性好等,就斯柯达品牌来看,在Yeti停产后,只有中型SUV柯迪亚克在对抗其他品牌的强势进攻,而定位紧凑型SUV的上汽斯柯达柯珞克的到来,将填补目前斯柯达品牌在紧凑型SUV的空缺,同时将助力斯柯达品牌销量提升。

斯柯达柯珞克出自大众MQB平台,和大哥科迪亚克相比基本使用了相同的设计素——水晶切割设计,但总体上柯珞克少了些许粗犷,更多一些精致,也比较符合紧凑型SUV的定位。新车整体造型动感硬朗,精准犀利的线条,特别是发动机盖隆起的V形线条十分抢眼,而三维直瀑式进气格栅给视觉带来很强的立体感,棱角分明的大灯与格栅紧密相连提升了车头的视觉重心,柯珞克LED大灯造型犀利,宛如晶莹剔透的水晶制品,同时LED日间行车灯兼顾转向灯功能,同时在大灯照明方面,斯柯达柯珞克有城市模式、高速模式、雨天模式、市郊模式以及主动弯道模式可以进行智能切换,十分贴心和安全。

横向线条明朗,飞箭式高腰线从车头一路水平延展至尾部,配合“回旋镖”LED尾灯夜间辨识度很高,车尾尾部造型更加立体和犀利,而在车身尺寸斯柯达柯珞克属于同级中上水平,车长4432mm,车宽1841mm,车高1614mm,特别是轴距可达2688mm,比日产逍客Jeep指南者都有优势。同时后备厢可拓展至1543L,配合后排座椅4/6按比例折叠,更能为用户提供灵活多变的储物方案。

柯珞克在内饰上做工也比较精细,三辐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动感年轻,音量调节、蓝牙电话等多功能按键集合其中,让驾驶者更容易实现盲操作,同时内饰的立体感十足视觉效果显著,搭配着银色及钢琴烤漆材质的装饰,细节上也看起来很精致。柯珞克的全景大天窗长1364mm,宽870mm,表面积高达1.17㎡,可紧凑型SUV显得不那么紧凑,同时大面积天窗可让车内采光效果更好。

在中央表盘上的“绿圈”让有一种青春活力的感觉,9英寸中控大屏可以支持双系统手机互联(Carplay、Carlife)以及导航等功能,清晰度及流畅度不错。为了满足年轻一族对互联驾驶的使用,柯珞克在前后安装了4个USB电源接口,实用性极高,赞一个!这样的设计可以满足一起出行小伙伴手机随时在线的需求。

在动力上,本次试驾的搭载的是TSI280发动机,峰值扭矩高达250N·m/1750-3000rpm,最大功率为110kW/5000rpm,配合7挡双离合变速箱,具有挡位绵密、传动效率高等优点,特别在实测起步阶段显得十分平顺同时在中段加速都十分出色,柯珞克还可以提供了“四模驾驶”(包含经济、标准、运动和个性化的),每一种模式都可满足不同路况及驾驶环境下的驾驶需求。

在安全配置上,柯珞克提供了6安全气囊,包括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双安全气囊、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柯珞克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技术,通过前格栅中央的ACC雷达探测前方的交通路况并根据车流调节车速,保持与前车的距离,减轻长途驾驶的劳累、同时全系车型标配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智能疲劳提醒功能、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盲点监测、倒车提示刹停以及自动泊车的功能,配置非常的丰富。

在本次试驾中,柯珞克可以轻松得到高分,德系血统,丰富的安全配置,合适动力配置,相信随着80、90后新生代市场主力军的崛起,柯珞克将是其他同级车型最有力的竞争对手,同时柯珞克将斯柯达这个百年汽车品牌的传统技术积淀与承袭的同时,还非常好体现了创新科技,同时在上汽落地生产后的柯珞克让它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珞克
柯珞克
指导价:14.99-15.8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9-15.89
紧凑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4.99-15.89
紧凑型SUV
1.4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