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汽车-瑞虎3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瑞虎3x千人交车仪式河北站圆满落幕

2018-04-24 18:23: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2018年4月22日,奇瑞瑞虎3x千人交车仪式暨媒体试驾会在保定精彩举办,奇瑞汽车厂商代表、河北地区主流媒体以及众多新老车主齐聚保定植物园,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车主们却依然热情依然高涨,活动现场,不少新车主表示,等待了这么久,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新车,心情非常激动。据悉,瑞虎3x定位小型SUV,售价区间为4.99-6.29万,低售价+高颜值,受到大批消费者的青睐。

上午十点,在热辣的维秘走秀节目中,千人交车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小雨淅淅,挡不住现场观众的热情,河北省众多车主、媒体人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下午的试驾活动,从保定植物园出发,途径京昆、张石高速、易县山区,历时一个半小时抵达位于易县的太行水镇景区,行程中涵盖高速、泥路、山路多种复杂路况,1.5L+4AT的动力组合在高速上行驶,平顺性值得称赞。瑞虎3x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舒适性和运动性都能很好的兼顾,试驾活动进入山区路段后,刚下过雨的道路泥泞湿滑,瑞虎3x的悬挂组合则会轻松滤掉小的坑洼坎坷路况。

在试驾路段中,途径一段正在施工的大桥,刚下过雨的山区,地面湿滑而泥泞,大的坑洼更是不在少数,瑞虎3x优秀的通过性发挥优势,加上小巧的车身,灵活的操控性,环境恶劣的路段也能轻松通过。

  

 

当然,在颜值当道的今天,瑞虎3x自然需要表里如一,最新家族式前脸有很高的辨识度,熏黑的网格状中网配上一道镀铬饰条连接的奇瑞LOGO看起来时尚十足,2018款瑞虎3x还配备全新样式的轮圈。

配置方面,2018款瑞虎3x新增的精英版配备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含倒车影像、手机映射)、ESC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 、后视镜电加热、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等。

动力系统部分,2018款瑞虎3x将会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8kW(106Ps),峰值扭矩为13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小型SUV,奇瑞瑞虎3x造型十分动感。2018款年度改款车型在原有车型基础上,配置进一步升级,以提升其整体竞争力。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瑞虎3x
瑞虎3x
指导价:5.59-7.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9-7.4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5.59-7.4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