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第三届燕赵国际汽车博览会盛大发布

2018-07-18 16:48: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2018年7月18日下午,石家庄希尔顿大酒店昆仑厅高朋满座,贵宾云集。2018第三届燕赵(广电)国际汽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这里盛大举行。

2018第三届燕赵(广电)国际汽车博览会,是由石家庄环宇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和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合作宣传,八大专业汽车服务公司协办,今日头条媒体支持的大型汽车博览会。主承办方将以专业、高效、周到的服务,将本届博览会打造为2018年河北省内秋季品质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销量最高的汽车展销盛会。

本届汽车博览会将于2018年9月20日至23日,在河北汇春博览中心举办。今年的主题是“融合、驱动、创新”。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燕赵国际汽车博览会亮点颇多,总结为四个字“融、惠、贯、通”。

“融”意为媒体融合宣传,真正史无前例的海陆空360度宣传全覆盖。河北广播电视台、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强强联手,启动14套优质广播频率宣传资源,无缝隙覆盖河北省内所有广播人群。另有户外、垂直网站、社交媒体平台、抖音大号等千万级别媒体资源强势曝光。可谓是上天入地,为参展品牌提供年度最大曝光度。

“惠”意为实实在在的惠民补贴及购车福利。主承办方利用媒体资源优势,积极促成参展商最大力度的销售政策支持,同时联动多方异业合作资源为消费者提供超值购车福利。汽车博览会特惠购车价格、购车赠油卡、购车赠保险、购车抽大奖、摇红包等活动,让消费者享受一站式购车福利。

“贯”意为贯穿全年的系统宣传策略,为参展商打造持续的营销服务。汽车博览会前三个月进行造势宣传,博览会后三个月进行话题扩散。通过品牌营销、热点营销、事件营销、情怀营销等多化的营销手法,持续发酵汽车博览会威力,为参展商打造不落幕的汽车博览会。

“通”意为打通线下活动,宣传做到田间地头。石家庄周边郊县汽车消费需求强劲,主办方针对这一情况设立汽车博览会区县日,集中组织大巴车免费接送周边16个县市区的消费者观摩汽车博览会,集中团购。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休闲娱乐的需要,主办方还将在会场设置亲子游乐区、综艺选秀比赛、品牌展商专场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

新闻发布会邀请到了省市广电领导、相关协会领导、河北省内50余家汽车品牌商的300多家经销商代表出席。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代表还发布了相关参展优惠信息,与会参展商对本届燕赵国际汽车博览会寄予厚望,充满期待。欢迎各大品牌来电咨询,共襄盛举。招商热线:400-0308-066。

让我们共同期待金秋九月,与您相约2018第三届燕赵(广电)国际汽车博览会。

关注官方微信“燕赵汽车博览会”,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