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年世盛长城汽车媒体联谊会圆满落幕

2018-10-20 16:02: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2018年10月20日,在河北石家庄高营汽车文化产业基地举办了“哈弗F5媒体试驾联谊会”,河北世盛长城汽车经销商,石家庄地区媒体人出席本次活动,试驾车辆为F5,哈弗H6运动版及H9。

销量一直高居榜首的H6以及热销中的F5,H9等车型,在本次活动中变现的十分出色,无论是驾驶静动态的体验或是乘坐体验都让媒体朋友们赞不绝口,作为国家自主品牌的领军者,哈弗是自主SUV车型的标杆,本次深度试驾也表明了哈弗家族不止在于颜值担当,更是品质担当。

外观部分,哈佛F5全车在设计语言上显著区别于同门H系车型,转而采用类似WEY的运动轿跑SUV设计语言,包括类似哈佛P8车型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左右搭配一对柳叶型的前大灯组,同时前底扰流板还开了三个梯形槽孔,两侧圆形雾灯组在L型镀铬饰条的点缀下,展现出一副动感面孔。

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分整体视觉简直就是WEY车型的翻版。其中新车采用传统设计的分体式尾灯,并没有太多的线条修饰,整体轮廓以简洁为主。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57mm/1638mm,轴距为2680mm。

动力方面,哈弗F5搭载1.5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其中1.5GDIT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传动方面,该车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除了试驾朝气F5以外,媒体朋友们还试驾了H6及H9系列。

H6赛道行驶

H9路障挑战

H9爬坡挑战

F5路况试驾

时代在进步,消费需求也在不断改变,而新一代哈弗F5通过全方位的革新以及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丰富的科技配置、时尚动感的设计、严苛的制造工艺,为消费者打造成熟安全、更具品质感、更物超所值的实力派SUV,融合“四新”的全新哈弗F5无疑将继续引领SUV市场潮流。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