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帕杰罗超选同行转动12H石家庄站

2019-05-27 18:09: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5月26日广汽三菱·进口三菱联合举办的“品高·致远”高人一筹——2019款帕杰罗超选同行转动12H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来自石家庄的主流媒体以及广汽三菱进口三菱的新老客户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凤凰网汽车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2019款帕杰罗超选同行转动12H活动以全新视角进一步彰显自带“高贵血统”的2019款帕杰罗在传承“超强越野性能”同时,又进行的“智慧升级”,并延续一贯“高性价比”优势。

颜值升级:

新增全新中网和装备5件套升级,提升了全路况使用场景,更加尊贵,更具城市性

智慧升级:

结合腾讯车联AI IN CAR,实现五大能力:智能出行场景化主动服务、个性化内容分发与推荐、车主社交服务、智能语音服务、可持续运营的汽车增值服务。功能新升级,新增方向盘按键唤醒、面板按键快速静音、快速倒车、倒车影像、专用UI界面五大全新功能。22项交互功能升级,10项智慧出行升级,4大手机互联,使出行更便捷。新增无线充电功能,更加实用,更加年轻化。

功能新升级:

新增快速倒车等五大全新功能,22项交互功能升级,10项智慧出行升级,四大手机互联。

19款帕杰罗升级后的中网同样采用较大面积的电镀,中间三根电镀条的规则排列,两边留孔与前大灯相结合。车身45度的视角,19款帕杰罗的车身拉花,根据车身原有线条,搭配精简干练的双色组合拉花,后45度外观上主要通过车身拉花、电镀后尾灯罩、尾部装饰条、后备胎罩来增加车身的现代感与城市感,尾灯罩贴合原车,保护尾灯。后备胎金属银色装饰条的点缀,后备胎罩原车模具开发,专车专用,美观大方,全方位保护后备胎。

在内饰方面添加了纯手工打造的木纹装饰件以及黑色钢琴烤漆件。座套整体采用“超细纤维增强皮革”,它具有极其优异的耐磨性能,优异的透气、耐老化性能,柔软舒适,有很强的柔韧性以及现在提倡的环保效果。座椅中间拼接以同色进口麂皮,其织物毛感柔软,有糯性,悬垂性好,质地轻薄,不易褪色。无线充电功能采用先进的无线充电技术,安全可靠,再也不用体验电量不足的尴尬,即放即充。

中控置物盒,专属原厂设计,在原装件上改良设计,原装性强,充分利用空间,巧妙设计,加强整体感。专为三菱帕杰罗定制的后备箱垫,选用TPO材料,拉伸强度大,耐穿性好,抗紫外线强,表面光滑,绿色环保,高边防水。

从外观和核心配置参数来看,2019款帕杰罗具有更高大、更加朗大气的车身,更显越野风度。2019款帕杰罗搭载了三菱独有的第二代超选四驱,搭配有后中央差速器锁止装置,提供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方式,2H/4H/4HLc/在行驶过程中可快速自由切换,相比适时四驱和分时四驱,更能够灵活自如应对各种路况,兼顾实现燃油经济性和超强越野性;在4LLc驱动模式下,具有强悍的复杂艰险路况越野能力和脱困能力。

2019款帕杰罗凭借性能卓越的V6发动机和超选四驱Ⅱ系统就算在有多个高难度越野科目的试驾场地依然游刃有余。特别是自带越野神器:超选四驱、限滑差速器、中后两把锁和内置大梁的承载式车身,让它在越野道路中表现尤为出色。同样,帕杰罗搭载的3.0升V6发动机,结构简单、故障率低、耐用性强,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可保证高扭矩输出。在越野路况中,这款V6发动机便能提供可靠、稳定的动力输出。

帕杰罗搭载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久经拉力赛验证的四轮独立悬挂,即使面对最难预料的路况,仍能驾驭自如。前部双横臂和后部多连杆悬挂能提供快速流畅的反应,尤其在转弯行驶时。每个车轮都可以独立上升、下降和转动,使轮胎更紧密贴合路面,获得更好的稳定性。

“品高·致远”的全新主题意在展现2019款帕杰罗的高贵血统、高性价比、智慧升级和超强越野性能,这四大核心优势分别对应了品、高、致、远。全面满足了精英消费者人群渴望追求高品位高品质、创领未来生活、自我价值极致追求、探索无限可能的价值需求,彰显出高人一筹的生活方式。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