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吉利汽车-几何E

超低价好车团购

E有引力 几何车主潮玩派对嗨Fun来袭

2023-01-01 14:10: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E有引力,几何用户潮玩派对石家庄站,于12月22日在石家庄冀驰卡丁车俱乐部盛大开启。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让用户做环节的主角,整体活动以“潮玩” 与“运动”作为主要风格,高度赋能90 后新势力,年轻群体。

几何E在设计风格上也是非常的时尚运动。前脸部分,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风格,贯穿式日间行车灯也是当前比较流行的设计。同时几何E的圆形头灯周围还有类似准的装饰边框,加上整体的外扩式设计,让整车的前脸更加具有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车辆的前包围处配有梯形导流槽,起到非常不错的通风散热作用。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平直的中控台线条,搭配趋于环抱式座舱设计,是的整车内饰上、下分层很明显。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撞色的主体配色,搭配多处细节的镀铬饰条,很好的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和时尚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几何E的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mm,轴距为2485mm。整体表现算是中规中矩,达到了“够用”的水准。在座椅配置上,新车提供了四座和五座两种版本,并且价格方面保持一致。

  

对于几何汽车,这是吉利汽车专门为新能源市场推出的品牌,像几何A和几何C,相信消费者也不会陌生,本身他主打的就是性价比。而这款全新的几何E,整体活动以“潮玩” 与“运动”作为主要风格,价格也确实足够亲民,加上吉利强大的销售网络,其未来的市场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几何E
几何E
指导价:8.98-13.1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18
其他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