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人幸福梦——专访FM89.6主持人张锋

2013-08-14 18:27: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凤凰汽车十堰站:1、作为汽车行业从业人员,您在这个行业工作了多少年?

张锋:从05年入行,到现在一共八年了。

凤凰汽车十堰站:2、在工作过程中,有没有给您感触颇深的事情?

张锋:有很多了,比如节目中听众关于用车的投诉,线下不停的和经销商沟通,尽最大努力帮车友解决实际的问题,建立起车主和4S店沟通的桥梁。

凤凰汽车十堰站:3、您的幸福感在哪?辛苦在哪?是否想过换工作?

张锋:幸福感体现在能真正服务于广大用车一族,解决实际需求和问题,让896的汽车节目,乃至整个平台得到大家的认可。汽车行业是个朝阳产业,需要不断的与时俱进,不断学习,也是从业的辛苦所在。选我所爱,爱我所选,从未后悔,也从未想过换工作。

凤凰汽车十堰站:4、为什么又坚持在这个行业打拼?这个行业有您什么梦想?您职业理想又是什么?

张锋:都说每个爱车男人血液里流淌的都是汽油,这也是支撑我个人在这个行业里打拼的信念。我的梦想就就是待汽车如女人,待车友如家人。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