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堰民警处警途中与肇事车不期而遇

2015-01-20 20:57:18
来源:十堰晚报 作者:罗伟

1月18日,白浪路派出所民警在处警途中抓获一名酒后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

当日20时40分许,白浪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在东风公司50厂处警完毕驾驶警车返回,由白浪中路从50厂往白浪方向行驶,途经50厂桥头时,发现前方40米处有一辆轿车突然刹车又加速离开。随后,民警发现该车离开处的马路中间躺着一个人,判断该车系交通肇事逃逸。

因当时距离较远,民警无法看清车辆号牌,在联系120急救中心前往救人的同时驾车追赶。当民警驾车追至白浪汽配城祥安广场与该车并行时,朝该车驾驶员喊话让其停车,该车驾驶员非但不听反而加速离开。

为防止再次发生事故,民警开车在该车后面一路跟随,并记下该车号牌。当跟随至白浪马路村六组南山小区一上坡路口处,该车突然熄火,民警遂上前将该车驾驶员控制。

经检查,该车右侧倒车镜损坏,驾驶员徐某满嘴酒气,明显属酒后驾驶。民警随即联系交管部门,将车及驾驶员一同移交交管部门处理。

后经了解,徐某酒后从市内向白浪方向行驶,行至50厂桥头前方50米处将一位70多岁的老太太撞伤后逃逸。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