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醉驾司机等红绿灯在路中央睡着

2015-01-30 16:08:12
来源:十堰交管网 作者:

27日下午,城区大雪纷飞,一男子开车走到张湾区青年广场路口等信号灯时,竟然睡着了。民警喊了10分钟仍不见其苏醒,后经酒精检测仪测试,酒精含量高达316mg/100ml。

当日15时,三大队民警在张湾青年广场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号牌鄂C1CH27的银色比亚迪轿车在绿灯亮时仍原地不动,后面车辆的喇叭声响成一片。民警随即上前查看发现,驾驶人正在车内酣睡,民警喊了10分钟仍未将其叫醒。由于该车严重严重妨碍交通,民警决定联系拖车将车拖到路边。就在拖车快到时,驾驶人才从睡意中醒来。打开车门后,车内内酒气扑面而来,民警强行将车开到路边后,用酒精检测仪对其进行呼气测试,测速酒精含量为316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近4倍。

民警对驾驶人进行抽血送检,并将该车暂扣。因涉嫌醉酒驾驶,何某将面临6个月以下拘役,吊销驾证且5年内不得申领之重处。 

据了解,驾驶人为36岁的何某。当日中午,因岳父去世过“七期”,他陪亲朋好友在车城路某饭店吃饭,饮酒后驾车从车城路往车城西路行驶,当行至张湾青年广场十字路口等信号灯时酒劲突然发作,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