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部门联动治理乱停车

2015-06-23 15:12:24
来源:十堰交管网 作者:

有了新规划的近400个停车位,以后不用为停车烦心了。”6月16日,十堰市张湾区红卫街办居民张女士高兴地说。今年以来,我部门联合红卫街办对红卫街办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的停车乱象进行整治,共规划车位近400个。

红卫辖区人口稠密,原有的停车位已不能满足市民的需求。为了解决停车难题,红卫街办通过我部门的大力指导,经过近两个月的多部门联动行动,分别在车西路沿线、王湾路、红庙巷、镜潭路、青藤花园等路段及小区周边新增各类停车位近400个,其中自行车、摩托车停车位24处,洗车专用停车位22个,汽车停车位331个。

据悉,该市交管局联合红卫街办对四处重点易引发交通乱象部位进行了专门整治,在红卫大市场设置单行道,解决道路交通堵塞;在炉子沟口划网格线,并在何家沟安装摄像头。同时,在家沟马路两侧设置分割线,禁止路边停车。

通过一系列整治措施,红卫辖区交通秩序得到全面改善,停车陋习得到控制。下一步我们还将扩大整治范围,确保有足够的停车位。”十堰交警表示。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