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十堰开展交通大排查大整治

2016-12-16 09:26:00
来源:十堰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熊伟 通讯员 陈霞 报道: 5日起,市公安交管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 “大战60天”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截至15日,13支执法小分队现场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共计16595起。

为有效净化道路通行环境,市公安交管局各大队成立13支执法小分队,分赴全市各地开展集中整治、错时整治。民警采取流动巡逻和定点执勤相结合的方式,在5时至8时和19时至22时这些重点时段,对过往客运车、大货车、校车、危化品运输车、面包车、摩托车逢车必查,严查超员、无牌无证、违法载人、货车超限超载、酒驾等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尽可能消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7日5时30分,武当山执法小分队民警在武当山特区太极湖办事处西沟村检查时,发现一辆低速载货汽车违规搭载了20人。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3日13时30分,十堰交警执法小分队在十堰大道检查时,发现一辆客车核载18人,实载21人,超载3人,民警依法对驾驶人叶某处以罚款200记6分的处罚。

截至15日,全市交警共出动警力4145人次,出动警车1381辆次,现场查处各类违法16595人次,拘留59人,暂扣驾驶证114本,安全教育5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