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奥迪-A6L

  • 厂  商:一汽奥迪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2.0T 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凤凰用车] 2012款 奥迪A6L用车手册

2012年10月11日 13: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用车 全新一代A6L采用奥迪全新家族式前脸,六角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变得略带棱角,加入全LED光源的全新大灯仿佛怒视着前方猎物鹰眼,造型霸气犀利。再配合改为圆型的雾灯和运动化前裙,新一代A6L整体感觉更加年轻动感。相比老款车型的内敛和庄重,新一代A6L带给我们更多驾驶的欲望和激情。

根据市场价格的金字塔原理,售价较低的型号往往会成为创造销量的主角,对于全新奥迪A6L也是如此。30 FSI车型的售价区间从43.28万元到50.66万元共有三款车型,它的售价正好处于中大型轿车的主流价格区间,竞争对手锁定宝马523Li和奔驰E260,接下来我们就进一步对售价为50.66万元的2012款 奥迪A6L 30 FSI豪华型的使用做一个深入的了解。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凤凰用车] 2012款  奥迪A6L用车手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