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本田-思域

  • 厂  商:东风本田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T 2.0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凤凰用车] 2012款 本田思域用车手册

2012年10月11日 13: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用车思域外观设计更紧凑、棱角更加分明,不过整体感觉与现款思域区别并没有质的区别,2670mm的轴距比老款车型小。新款思域运动型前包围十分醒目,展现动感的同时带来了十足的冲击力。新思域格栅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看起来较为动感和时尚。与老款相比,新款如同钻石版的灯组设计在灯光之下显得晶莹剔透,新款车型的雾灯造型更为前卫,镀铬装饰也为其增加了时尚感。

第九代思域外观内饰设计依然动感十足、虽然在配合和核心技术方面新思域略显中庸 ,没有带给我们太多惊喜,但第九代思域作为八代的延续,在外观、安全、燃油经济性和静音性等方面均表现不错。接下来我们就进一步对2012款本田思域的使用做一个深入的了解。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凤凰用车] 2012款 本田思域用车手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