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安福特-福克斯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1.5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两厢 三厢

[凤凰用车] 2012款 福特福克斯用车手册

2012年10月11日 16: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用车福克斯仍然定位于紧凑级运动轿车,其两厢版车型尺寸为4368mm×1823mm×1470mm,轴距为2648mm。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全新福克斯经历了全面的升级。新车在外形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线条感分明的前灯组、宽大的下进气口和上提的腰线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极具动感。总体而言,新车在外形设计上更加大胆、更年轻化。

新福克斯对发动机部分进行了全面更新,引入了新的1.6和2.0GDi两款发动机,其中2.0GDi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25kW的最大功率,以及202N·m的最大扭矩,完全超越了老款2.0L发动机;更重要的是在保留5速手动变速器的同时,在福克斯车型上首次搭载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接下来我们就进一步对2012款福特福克斯的使用做一个深入的了解。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凤凰用车] 2012款 福特福克斯用车手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