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丰田-汉兰达

  • 厂  商:广汽丰田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2.0L 2.5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凤凰用车] 2012款 丰田汉兰达使用手册

2012年10月11日 1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用车 汉兰达的车身尺寸为长4785mm、宽1910mm、高1730mm,车内额定乘员为7人,是一辆不折不扣的大块头。丰田对其的定位为豪华型城市SUV。可以说汉兰达的定位是十分准确的,因为我们必须得承认,目前国内的消费者还有很大一部分人停留在以车身尺寸论车的地步,“大”就是高档,“大”就是有面子,而汉兰达的及时出现正好满足这部分人的心理需求。

汉兰达是一款豪华城市型SUV,有5座版和7座版两种类型。四驱车型尤其适合自驾出游。汉兰达那硬派SUV的高大车身,融合了豪华轿车的精细质感,丰富多变的坐椅组合方式、简单轻松的操作,打破了轿车乘坐空间的局限。汉兰达将多功能性和轿车化的舒适性集于一身,同时有良好的通过能力,很多车主表示,这是一款适合自驾出游选择的车型。接下来我们就进一步对2012款丰田汉兰达的使用做一个深入的了解。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凤凰用车] 2012款 丰田汉兰达使用手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