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奔驰-SLK级

  • 厂  商:进口奔驰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用车] 2012款 奔驰SLK用车手册

2012年10月30日 10: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用车 2012款奔驰SLK与前两代奔驰SLK车型相比,第三代奔驰SLK有着明显的差异性,它采用了更多的全新奔驰家族化特点,并且在车辆的设计语言上借鉴了更多的梅赛德斯-奔驰SLSL AMG的设计语言,让这款价位在100万元以内的车型体现出了更多的豪华、运动与时尚。

X造型的立体式水箱格栅以及镶崁其中的大型三叉星徽设计,搭配由水箱罩延伸的发动机盖线条设计,更是显露出独有的复古特质。侧身线条设计部分,全新奔驰SLK并未采用运动感十足的高腰线设计,而是通过车侧的鲨鱼鳍状散热孔来彰显车辆的运动气息。在散热孔上方和下方一直延伸至车尾的线条更让其车辆外观的质感有所增强。接下来我们就进一步对2012款奔驰SLK的使用做一个深入的了解。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凤凰用车]  2012款 奔驰SLK用车手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