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 厂  商:上汽通用别克
  • 级  别:小型SUV
  • 发动机:1.0T 1.3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凤凰用车] 2013款 别克昂科拉用车手册

2012年11月28日 06: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用车 昂科拉是基于通用小型跨界车平台研发打造,具备SUV罕有的轿跑风格设计及高效节能的动力性能,将陆续在中国、北美、欧洲等地上市销售,是款名副其实的全球车型。作为别克品牌继昂克雷之后,在国内销售的第二款SUV,昂科拉瞄准的是目前市场车型较少涉猎的小型SUV。

10月10日上海通用汽车别克昂科拉正式上市,新车共推4款车型,包括都市进取型、都市精英型、都市领先型和四驱全能旗舰型。此次上市车型为1.4T一种排量共四款车型。除都市进取型采用6速手动变速器外,另外三款车型均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除顶配车型外,其余三款均为前轮驱动。车身颜色有宝石红、云母灰、雪域白、冰川银、珍珠黑等五种颜色供选择。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凤凰用车] 2013款 别克昂科拉用车手册

2013款 别克昂科拉 1.4T 自动都市领先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