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沃尔沃-XC60(进口)

  • 厂  商:进口沃尔沃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凤凰用车] 2013款 沃尔沃XC60用车手册

2012年11月29日 10: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建鹏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用车 2013款XC60车型共推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99-65.99万元。新款车型将提供多种外观/内饰色彩,而且(XC60个性运动版、T6智雅版和T5 智尊版)将尊贵安全包作为标配,进一步优化了产品性价比,提升了整款车型的竞争力。

外观整体上看,2013款XC60车型在外观方面与2012款车型尺寸方面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采有家族化的前脸更具轿车感觉,与众多SUV车型相比,既不显得张狂又不显得那么具有温存,而是显得更具北欧绅士的感觉。尾部的造型就不向前脸那样绅士,而是增添几分丰满,配合粗壮且较长的尾灯,有增加了较强的力量感,整体看来更像是壮汉。流线造型而又高挑的腰线,以及车尾收紧的线条和动感的后扰流板,这个绅士增添了几分动感。接下来我们就进一步对2013款沃尔沃XC60的使用做一个深入的了解。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凤凰用车] 2013款 沃尔沃XC60用车手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