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城汽车-H6

  • 厂  商:长城汽车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5L 1.5T 2.0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SUV

[凤凰用车]2012款长城哈弗H6 1.5T手册

2012年12月18日 17: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建鹏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用车 作为一款城市SUV哈弗H6在外观上颠覆了先前车型越野味浓重的风格,采用了更能博得大众消费者认同的新设计,整体设计大气沉稳,但也不乏有时尚的元素出现。平直的车顶线条则可以很好的保证车内头部空间。

长城哈弗H6此次推出1.5T发动机车型,保证了足够的动力有达到了节后环保的目的。它采用了承载式车身设计,这对于驾乘舒适性有了很大提升;另外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的设计风格,达到了良好的视觉表现,同时新车在工艺上也做了进一步提升;同时哈弗H6拥有一个宽敞且多变的行李箱空间,这对于家庭出游来说绝对是一项绝佳的设计。接下来我们就进一步对2012款长城哈弗H6 1.5T车型的使用做一个深入的了解。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凤凰用车]2012款长城哈弗H6 1.5T手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