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宝马-3系(进口)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用车]2013款宝马328i使用说明册

2013年02月20日 09: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建鹏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用车 宝马新3系变得更加犀利是毫无争议的事情,举个很简单的例子,若正常行驶时,发现后视镜突然出现一辆追上来的新3系,冷不丁也会感觉到“压迫感”。但是新3系尾部却较为平和,与现款5系车较为接近,具备相同的优雅气质。可以说新3系的气场已经完全符合本身的定位,从设计感上来说已经足够出色。

宝马328车型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只需5.3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百公里耗油量仅为6.2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49克/公里。接下来我们就进一步对2013款 宝马 328i 运动型的使用做一个深入的了解。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凤凰用车]2013款宝马328i使用说明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