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别克新君威 更年轻/内在升级是关键

车主角度看君威 更年轻/内在升级是关键

2013-11-01 09:08:46  作者:张佳栋

别克君威在2008年推出全面换代车型至今已经度过了5个年头,当初由沉稳商务的风格转变为近年来热销的动感轿跑造型,别克君威的上一次转变是巨大的,从近年来其受欢迎程度和销售成绩来看,显然也是成功的。前不久别克再次推陈出新,推出了全新君威车型,更丰富的装备、更具诱惑力的售价都让众人为之称道。前不久刚刚在青岛进行了短途体验,此次对君威车系中最高配的2.4L豪华时尚型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评测,希望这份全方位的评价报告能够对车友及计划购车的用户提供有效的帮助。

别克新款君威/君威GS于9月底在青岛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大量调整和升级,其中新君威车型售价为17.89-24.59万元。此次所测试的车型为君威2.4L豪华时尚型,官方指导价为24.59万元。

别克新款君威官方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领先时尚型 17.89
2.0L 精英时尚型 19.39
1.6T 时尚技术型 19.99
2.4L 精英时尚型 22.59
2.4L 豪华时尚型 24.59
制表:凤凰汽车

别克君威车型早在1998年就已引入国内,当初的定位以公商务用途为主,乘坐感受为主导,造型大气但侧重稳重的感官。随着个人用户的增长,别克推出新君威车型,全新的动感时尚造型、极具个性的内饰设计都为其所面向的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带来了新的选择,在彰显个性与动感的同时,新君威也更加注重驾驶感受。此次全新君威的推出,在前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和升级,更加符合目前有热度的年轻家庭用户。不仅面向的是年轻化的消费群体,更是代表了一种生活态度。融合了传统家庭生活所需要的稳定感、安全感和依赖感,现代家庭生活所追求的新鲜感、兴奋感和位置感也能够得到良好的展现和感受。

在目前国内的中型车市场,特别面向年轻用户、能够彰显个性的选择并不多,推出新车不久的丰田锐志和福特蒙迪欧可以说是全新君威不可忽视的强大对手,而同样颇具运动风格的雪铁龙C5也是不少消费者的个性之选。

一汽丰田正式新款锐志共推出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31.48万元。新车最大的变化就体现在前脸造型上,更激进的设计风格所营造出的新造型为整车的运动气质加分不少,而且有可能更容易博得年轻人的心。全系标配V6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前置后驱的布局依旧是该车最大的卖点,毕竟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前驱车大行其道的当下,20-30万元能买到的六缸后驱中型车,锐志或许是有且仅有的选择。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分为1.5T、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三款动力共7款车型,售价为17.98-26.58万元。相比上一代蒙迪欧-致胜,全新蒙迪欧在有了非常全面的提升,它在做工用料、动力感受、造型设计等领域都有值得称道的表现,非常明显的提升了产品竞争力。

2013款雪铁龙C5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上,配置相应也有所调整,依然搭载2.0L、2.3L和3.0L三种动力系统,但车辆整体性能基本不变,舒适性的特性也依旧成为其最大卖点,具体售价为17.69-29.89万元。相比于同级别车型而言,雪铁龙新C5依然是一款个性鲜明的车型,实力是有的,但所面对的顾客群还不够大。

网友评论
分享到: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