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F1>正文

F1美国站FP3:维特尔最快 汉密尔顿P3

2018年10月21日 22:44: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点,2018赛季F1第18站美国站最后一节自由练习赛在奥斯丁赛道进行,集中精力进行排位赛模拟的法拉利占据前二,维特尔以1分33秒797的极软胎成绩拿下第一,汉密尔顿落后维特尔仅0.073秒排在第三位。

在当地时间周六中午13点进行的第三节练习赛,与周五两节练习赛有着完全不同的赛道状况,虽然空气温度依旧只有19度,赛道温度仅升高到20摄氏度,但周六下午的德克萨斯州奥斯丁赛道绝对摆脱了雨水的阴霾,强风会是今天的新挑战。

60分钟的第三节练习赛刚刚起表,所有车手就冲上赛道,希望抓紧时间积累干地数据,不过各支车队为车手选择了不同的测试策略,法拉利两位车手率先搭载紫标极软胎做出1分35秒514和1分35秒553的飞驰圈成绩,占据前二。红牛则为两位车手维斯塔潘和里卡多选择搭载红标超软胎完成首轮飞驰圈,排在五六位。而搭载红标超软胎和紫标极软胎的汉密尔顿和博塔斯似乎都在首轮飞驰中遇到了交通问题,均未能进入前10。

之后的长距离测试策略,三大车队也有着不同的选择,汉密尔顿和博塔斯分别进行了超软胎和极软胎的测试,红牛两位车手集中测试超软胎。而法拉利则依旧热衷于进行极软胎的飞驰,莱科宁将圈速推进到1分34秒419,维特尔将圈速推进到1分34秒551,看上去法拉利在改变了调校后速度有所提升,法拉利看上去希望通过集中进行排位赛模拟,来提升排位赛竞争力,以最大限度削弱维特尔退后3位发车处罚造成的影响。不过随后博塔斯做出的1分34秒556的超软胎飞驰圈成绩,仅落后莱科宁仅0.137秒,让法拉利很有压力。

三练进入最后20分钟,莱科宁再次将最快圈速推进到1分33秒843,随后维特尔做出1分33秒797,超越队友上到第一。最后10分钟,法拉利终于派出两位车手进行重载油的长距离测试,而梅赛德斯和红牛四位车手则搭载新的极软胎回到赛道,进行最后的排位赛冲刺圈模拟。最后2分钟,哈特利在18号弯后轮打滑横在了赛道上,引发了短暂的赛段黄旗。汉密尔顿的冲刺圈受到黄旗的影响,不过也仅落后维特尔0.073秒,排在第三位。

60分钟的第三节练习赛结束,维特尔以1分33秒797占据榜首,莱科宁、汉密尔顿、博塔斯、维斯塔潘、里卡多分列二到六位。勒克莱尔、佩雷兹、塞恩斯和格罗斯让排在七到十位。

F1美国大奖赛排位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5点进行,敬请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静莹 PA03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