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随州>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全新帝豪 无需签证欧洲游如此精彩

2014-09-25 11: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这座城市,有着漫长而坎坷的成长史。它的前世是辽南大地上一个叫"青泥洼"的小渔村,经历了上千年的蹒跚步履,沙俄和日本半个世纪的侵占,让大连忍受了殖民的屈辱——正是这些坎坷,造就了这样一个大连。

如今的大连,已经是享誉世界的国际都市,北方明珠、浪漫之都成了大连的新名片。但是大连就是有这种风骨——在时代的变迁中保持自己独有的个性,中国血脉搭配欧洲风情、现代都市蕴含传统习俗。当新帝豪穿梭在大连充满故事的街巷中,当时尚酷炫碰撞厚重历史,到底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景象??

大连俄罗斯风情街,满满的俄罗斯气息扑面而来。这座俄式建筑已经见证了大连100年的光阴。

 

这里已经变成售卖特设商品的店铺,老板是个大娘。她说这里她住了大半辈子,当年的殖民地现在已是商业街——历史要牢记,更要向前看。

沙俄达鲁尼市政厅旧址,沧桑的外墙展示着当年大连被沙俄侵占的那段历史。

 

 

而新帝豪则代表着现在的中国——充满激情的向着更大的目标全力前进。

 

抛开历史,建筑的美是不可否认的。大连就是这样——包容历史,让它变成自己的性格。

当年的中国被称作自行车王国,现在的中国已经坐在了汽车上,深踩油门一路向前。说起这辆自行车,岁数可以做很多人的叔叔了。50多岁的自行车你见过吗?它的主人,一位老大爷,就是骑着它从少年一直到白头。希望帝豪也可以一路陪着你,走下去。

这座不起眼小路上不起眼的房子——叫叔叔已经不够了,你可能要叫他一声爷爷。100年前,它的主人是一个俄罗斯家庭。当新帝豪驶过大连老城区,仿佛变身时间机器。我们怀旧,但一直向前。

在大连,你很容易产生一种幻觉——仿佛漫步某欧洲城市的小巷。直到看到提着菜篮子买菜的大妈,穿着拖鞋牵着狗的大爷,唱着《小苹果》的孩子,才想起这是在大连。

当你来到大连,除了体验大连的现代和绚丽,也应该感受下大连最本真的风骨和性格。这就是大连的另一面,安静却有说不完的故事。

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