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随州>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当家花旦帝豪变“芯” 试驾吉利新帝豪

2014-10-13 09:50: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回归一个品牌战略的吉利汽车,推出了当家花旦帝豪EC7的全新车型,命名为新帝豪,这也是首款悬挂“六块腹肌”吉利新标的车型。

帝豪上市五年来,累计销量达到60万辆,长期保持最畅销的自主品牌轿车地位。无论从产品还是市场看,它都是一个标杆。因此新帝豪对于当前吉利化解转型压力,以及中国品牌阵营抗跌,都是一个关键角色。

新帝豪在提升品质的同时,首次启用了吉利1.3T动力,更加符合年轻消费群体对中级车的需求。

初试“T”动力

新帝豪更加贴近年轻群体,外观有一种欧式的简约时尚,LED日间行车灯也都有了。更讨人喜欢的是两厢,全新设计的帝豪两厢紧凑动感,深得协调美感。

新帝豪内饰取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最大的进步在于品质感的提升。俗套地说一句,细节做工都可媲美合资车水准,新车异味也控制得很好。两厢车的全黑内饰,红色双缝线真皮座椅,更有运动气息和时尚感。

新帝豪启用了吉利的1.3T动力,匹配手动六速和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98kw,最大扭矩185Nm,同级别中升功率、升扭矩最大,综合工况油耗降至5.9升。新动力技术是新帝豪最核心的进化。

开起来,新帝豪的油门很轻,有一种柔顺的感觉。得益于CVVT的匹配,变速很平顺,没有明显的顿挫感。底盘的调校偏向欧系的稳健硬朗,有紧凑的整体感。在路感反馈上细腻沉稳。

这款三厢车有着稳健身姿,以较快速度过弯时,在一声轮胎的嘶鸣中从容而行,那份干净利落很有快意。直线急加速时地板油,匹配CVT的动力响应顺畅。售价8万多的“1.3T+6MT”可以说是性价比最好的组合。

从驾乘舒适性来说,相比老款车型,新帝豪在静音控制上也有很大的进步。这些都是很实在的品质提升。

 “i”互联锦上添花

目前国内自主品牌轿车都在“高质低价”的阶段积蓄反弹的力量,和大肆减配的合资10万中级车形成鲜明对比。

新帝豪在各种配置上也可以说是应有尽有,相当厚道。如有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六安全气囊,EPS随速电动助力转向,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都很高级。

新帝豪的另一个亮点就是所谓“i”科技人车互联,启用G-Netlink吉利智能车载系统,除了一般导航、多媒体播放外,还有紧急救援、车内WIFI热点、语音控制、手机映射等新潮功能。语音控制的体验比较好,对普通话的识别比较聪敏。

在整体品质明显提升后,这些厚道、新潮的配置都使新帝豪更值得年轻群体购买了,售价只有6.98至10.08万元。看看大众“新三样”,低配连雾灯都给省了,一副没有眼珠的样子,那是对不起观众。

吉利回归一个品牌后,渠道整合导致一些4S店短期销售压力加大。但吉利推出新车的节奏快了,产品也更符合市场需求。而吉利未来将依赖于和沃尔沃共同研发的车型平台,更好奠定产品力基础。

经销商名称:随州市豪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722-3333222

经销商地址:随州市交通大道K007号

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