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随州>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东风悦达起亚碧桂园户外团购狂销17台!

2014-10-26 14:5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25日,东风悦达起亚随州新正与各位新老客户相约在碧桂园凤凰酒店,此次活动成交量再次刷新,活动现场拿下17台的订单。

本次活动不仅价格优惠,而且能有多次重复抽奖机会,当天购车的车主有机会活动苹果6手机一部。同时参与现场问答互动,也可获得精美的纪念品。优惠多、奖品多吸引了很多车主到团购会现场。

 团购会现场,来自随县环潭的张先生是第一名成交的车主,购买了一辆K5之后,幸运从天而降,在前三轮的抽奖活动中,连续两轮中奖,获得价值800的保养和500元的现金券。在照片摇奖的环节中,又中纪念奖一份。购车现场先后三次中奖,对张先生来说是意想不到的惊喜。

下午15:00,还有很多闻讯赶来的准车主们准备签单,无奈团购时间已到,所有团购优惠全部结束,最终当天的销量定格17台。

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