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随州>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男子驾车前轮陷坑中 6位好心人合力抬车

2014-12-11 11:4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黄金

昨天上午,市民程先生驾车途经汉口姑嫂树路时,右前车轮陷入一个半米深坑内,6位好心人合力帮他将车抬出。

昨天早上9点,程先生驾车从三环线下行至姑嫂树路,准备前往后湖。“我看到前方有一个黄色的隔离墩,就特意将车偏向道路左侧,想绕开。结果听到‘咚’的一响,车身往下坠,右轮陷入了坑里。”程先生说,如果旁边再多一个警示的隔离墩,车肯定不会栽进坑里。

程先生赶紧拨打保险公司的电话,并试图联系吊车将车抬起。正在这时,一位环卫工人叫来了5位好心人来到车前。几个人查看一番以后,其中两人跳进坑内,另外4人分别站在车的右前方和右侧,协力将车架住。“一,二,三!”6名热心人一起用劲,将车抬上了路面。

记者看到,此路段有两块大钢板,钢板下是一米多宽、五六十厘米深的大坑。在此居住的龚先生说,前晚也有四五辆车小车在此被“坑”,也是附近的好心人协力抬出。龚先生说:“这里经常有大货车经过,昨天晚上将遮挡大坑的钢板碾移开来,小车视线不好,轮胎容易掉到坑里。” 昨天上午10点,施工方将移位的钢板重新架设好,道路恢复畅通。6位好心人合力抬车。

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