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随州>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武汉汽车文化节 参展汽车品牌大曝光

2014-12-11 11:4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2月5-8日,武汉车展年底收官之作——2014第三届武汉汽车文化节即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荣耀登场。2万平米展出面积,预计40余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参展,一场品牌众多、车型齐全的岁末车市大餐即将上桌。 

 本届车展参展车系涉及德系、法系、日系、韩系及自主品牌,涵盖了小型车、微车型、紧凑车型、中等车型、高级车型、豪华车型、三厢车型、CDV、MPV、 SUV等多款车型,打造江城岁末汽车精品派对,全面满足广大车友赏车、购车的需求。 

据组委会透露,目前林肯奥迪沃尔沃、吉普、克莱斯勒雷诺进口标致进口起亚DS东风标致上海大众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上海大众斯柯达东风雪铁龙东风本田广汽菲亚特长城东风风行东风裕隆奔腾长安轻型、奇瑞荣威MG海马等品牌已确认参展本届武汉汽车文化节。展会的筹备得到了众多汽车厂商、行业媒体及业内人士的鼎力支持,势必引爆江城,让岁末购车风暴席卷武汉。

此外,武汉汽车文化节作为武汉年底最后一场大型车展,不仅汇聚众多知名汽车品牌的重磅加盟,还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最称心如意的车展专属钜惠。各汽车厂商也将联合推出现场直降、最低折扣、车展补贴、送旅游、送油卡、送保养等接地气的优惠,共同打造年终购车钜惠盛宴。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跑车、奢华低调有内涵的豪华车、舒适体贴的中档车、或是经济实用的代步车,哪个才是你的真爱?是车展直降能让你癫狂,还是最低折扣能俘获你的芳心呢?40余个汽车品牌,多款热门车型,精彩纷呈的钜惠活动,哪个才是你的最终选择?

2014年12月5-8日,武汉汽车文化节,快来寻得你的真爱!

2014第三届武汉汽车文化节

12月5-8日

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

车展热线:027-87115286  87115296

官方购车QQ群:368542023

官方车友QQ群:368542278

官方摄友QQ群:370539961

新浪微博:@华中国际汽车展

官方微信:华中国际车展

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