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随州>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平安夜再挤也不怕 民族大道天桥够坚强

2014-12-26 15:09:00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记者解鸿震 通讯员王淑容

光谷广场民族大道天桥将于平安夜正式启用。有不少网友担心,光谷人流爆棚,平安夜当晚会不会被压垮?昨日,施工方武汉市政建设集团现场负责人接受楚天金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天桥处在光谷窗口地带,人流量非常大,因此设计承载力为实际通行力的两倍,即桥上人挤人达到饱和后,才用去了一半的承载力,“每平方米挤9个人都没问题”。

昨日,记者看到,民族大道天桥上,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收尾,桥栏杆上正在安装景观灯(上图)。桥面长36米,宽6米。记者踩在桥面上,感觉有些弹性。原来桥面共涂了8层树脂,使桥面更牢固,不易裂,防水好,也防滑,且拉缩性和柔韧性都比较强。而常规的桥面,铺装橡胶板,积雨水后容易开裂;铺装混凝土,时间一长桥面就易破损。

该桥的栏杆是不锈钢材质,看上去更美观,也不易生锈。栏杆外,还安装了穿孔的绿色铝合金挡板,施工人员正在挡板上面安装景观灯。景观灯采用蓝色外壳,壳内是LED灯条。

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