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随州>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专车服务杀入企业市场 利润空间或更高

2014-12-29 14:14:37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记者杨彦夫

前日在上海传出的封杀“专车”风波,让提供专车服务的互联网企业开始向企业用车市场进行拓展,以规避违规的可能。

前日,记者从快的打车了解到,其旗下一号专车方面透露,近日将正式推出企业版服务,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差旅解决方案。这是商务租车领域首个企业版产品,也意味着该打车领域的竞争正从一般个体乘客端延伸到企业端。

据一号专车CEO李祖闽介绍,企业版专车服务将主要针对差旅管理,方便企业员工出行,包括金融、航空、酒店、IT、会展等领域都将是企业版专车的目标行业。据介绍,目前一号专车方面已就企业版和数十家大中型企业展开接洽及合作,如罗氏集团、招商银行、阿里巴巴集团、东方航空等。

一名业内人士分析表示,打车软件在中国出现并且盛行的两年时间里,一直都处于融资烧钱的状态,寻找盈利模式一直困扰着打车软件,“为了培养用户习惯和吸引流量,对于一般的出租车用户,打车软件公司自然得不断烧钱进行补贴,那就谈不上赚钱盈利了。”该人士表示,进入利润空间较高的“专车”市场乃至“企业专车”市场,是打车软件取得盈利的关键环节。而管理相对于出租车行业松散许多的企业用车市场,潜力自然要比个人租车市场大出许多。

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