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随州>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失意男为泄愤砸过路车 协警阻拦时被咬

2015-02-06 14:40:00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作者:张全录

昨天下午,一名男子因丢了工作心情郁闷,走在汉口鄱阳街路边时,突然捡起一个锥筒,砸向一辆从身边驶过的小轿车。

昨天下午2点左右,在鄱阳街南京路口,一个身穿黄色上衣的男子自北向南走在街上,突然捡起路边的一个反光锥筒,砸向身边驶过的一辆蓝色东风日产轿车,轿车前挡风玻璃当即碎裂。

车上坐着父子俩,他们马上停车找男子讨说法,对方拔腿就跑。一街办事处综治办的汪光明正好路过,看到这一幕后立即上前拦住逃跑的男子,另一名路人也上来帮忙,两人都被男子踢了两脚。

很快,民警赶到现场,见砸车男子仍情绪激动,便要给他戴手铐,男子反抗起来,坚决不从。在协助警方控制该男子时,汪光明的手被咬了一口,鲜血直流。

昨天下午,武汉晚报记者从江岸警方获悉,男子系公安县人,此前有精神病史,昨天丢了工作后,心情郁闷,走在路上,突然旧病复发,才做出这一出人意料的举动。目前,男子的亲属已经到派出所配合调查。男子的神志也很快恢复了正常,并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

对于挺身而出,擒住砸车人一事,汪光明笑笑说,不要报道,谁碰到了都这么做。

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