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随州>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高速交警随州大队2日拘留7名违法行为人

2016-11-17 09:58:00
来源:随州快讯 作者:综合报道

随州快讯(suinews.cn) 湖北高速交警随州大队警讯,“防事故、结硬账”湖北高速交警随州大队进入年终收官战阶段,随州大队强化路面管控,扎实开展集中整治行动,11月8日、9日连续查获7起涉牌涉证违法,行政拘留7人。

11月8日16时40分许,民警在随州收费站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时,对一悬挂浙C牌照小轿车检查时,发现驾驶证字体及发证机关印章图案存在异常,通过公安网查询,发现该证件系伪造。随后,驾驶员张某承认了其驾驶证因超分在外地被公安机关暂扣,此次回随州怕遇到交警检查,便找“黄牛”做了一个假的驾驶证。大队依法对其“驾驶证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及使用伪造的驾驶证”的违法行为做出罚款5200,记12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11月9日9时43分许,民警在随州收费站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时,发现一小轿车提前靠边停车,并在车内调换驾驶员,遂上前检查,查获驾驶员李某无证驾驶。民警对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针对近期大队事故中暴露出的“大货车驾驶员准驾不符”的情形,大队召开了专题会议,分析货车运行规律,研讨事故预防对策。11月9日下午,大队领导李昆、张传虎、杜友成带领民警在随州服务区开展大货车驾驶员驾驶资质专项整治行动。

14时22分许,民警在执勤中发现货车驾驶员聂某未随车携带驾驶证,经公安网查询,发现其持有C1驾驶证,不具备驾驶大货车资格。民警对其“未随车携带驾驶证及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符的车辆”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20元,记13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14时44分许,民警在检查中发现大货车驾驶员闫某驾驶证被吊销,对其“驾驶证被吊销的人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随后,民警又相继查获了大货车驾驶员马某、赵某、张某“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符的车辆”的违法行为,对三人均处以了罚款200元,记12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