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车到店>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佳通轮胎舒适系列:柔声降噪 驰享静谧

2020-02-19 14:08: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对车主来说,有一个相对安静的车内环境,能让驾驶过程惬意不少;对乘客来说,舒适安静的乘坐体验,更能帮助缓解不断车行车停带来的疲劳感。因为卓越的静音舒适性能,被权威汽车杂志评为“2019年度静音王”的佳通轮胎——佳通舒适F22,就为无数车友带来了愉悦安全的驾乘体验。

佳通舒适F22作为佳通轮胎的重磅产品,之所以能够受到专业人士和广大车友的双重好评,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它搭载有佳通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下的佳通柔声降噪技术。

佳通领悦科技平台下的柔声降噪技术有着四大技术亮点,其一是优化了花纹块长度及排列顺序,能够有效降低花纹噪音,提升驾乘舒适性,其二是多角度花纹沟槽设计,能够抑制轮胎接地的噪声能量,并降低泵吸效应带来的噪音;其三是多组花纹块错位排列,进一步降低了花纹噪音;其四是优化了胎体轮廓,优化后的胎体轮廓比优化前,明显降低了行驶过程中车辆与轮胎结构振动带来的噪音。

佳通舒适F22除了拥有佳通领悦科技平台下的柔声降噪技术的全部优势外,还实现了花纹噪音频谱调节,并且通过优化调整花纹块相对位置关系,有效分散了花纹块对地面的冲击能量;此外佳通舒适F22还采用了静音轮廓、结构设计与智能模拟评价方法,柔声降噪更进一步。

正是因为佳通领悦科技平台下的柔声降噪技术自带的这些降噪“天赋”,使得包括佳通舒适F22在内的佳通轮胎舒适系列产品,为广大车主切身感受到更加静谧的驾乘氛围,哪怕是中高速长时间行驶,也能摆脱恼人胎噪烦扰。

虽然佳通轮胎舒适系列主打静音与舒适性能,但其卓越的抓地力也带给了无数车主满满的惊喜感。例如上文提到的佳通舒适F22,就是佳通轮胎舒适系列“强抓地力”产品的典型代表。得益于高分散纳米白炭黑胎料配方,佳通舒适F22胎面还结合了网状破水错位刀槽,在提高胎面亲水性的同时,可以有效刺破水膜,缩短湿地制动距离,进一步提升了抓地力,尤其增加了湿滑路面的驾乘安全性,为我们的出行提供无忧保障。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春天里,可以为爱车更换佳通轮胎舒适系列产品,让安静但强大的它,令您在春天乃至一年里,安全驰行,保持愉悦驾乘心情。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