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车到店>正文

众口难调?那就上大捷龙PHEV吧

2020-11-20 10:50: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说到买车,一家人心理或许是这样盘算的:你在意的动力,想要拥有梦想中的大排自吸,感受那从容的起步,线性的输出,充满激情的高转,用来接待客户时,也更加有谈资;妻子在意的是油耗,这样一年省下来的油钱还可以多买几个名牌包包;孩子在意的是能不能放下他/她的自行车、皮划艇甚至是心爱的小摩托;父母在意的是安不安全,坐起来舒不舒服,每次出去玩够不够座位,可以带上他们一起享受天伦之乐。那么问题来了,到底什么车才能满足这样一家人各自的盘算呢?纵观整个车市,恐怕只有克莱斯勒大捷龙 PHEV能胜此任了。

顶尖大排自吸+领先混动科技,动力油耗超乎想象

如果还有人认为大排量就一定意味高油耗,那可能是还没了解过大捷龙PHEV,其混合动力系统凝结了 FCA 集团的顶尖混动科技,由3.6L Pentastar V6 Hybrid 发动机+SI-EVT 构成。其中这颗3.6L六缸自然吸气大心脏已经连续六年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支持阿特金森循环,怠速安静,高转动力输出滂湃。而 SI-EVT 混动无极变速箱是 FCA 集团的专利产物,双电机电驱变速器解决方案,技术成熟领先。顶尖大排自吸+领先混动科技的组合,让大捷龙 NEDC 工况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 1.8L,续航能力高达将近1000公里。如果用来大捷龙PHEV来进行日常通勤,其内置的16kWh 高压电池组,可以提供约71 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完全可以做到0油耗出行。在满足你对大排量动力所有想象的同时,油耗还能低到超乎你想象。更重要的是,大捷龙PHEV可以享受送绿牌带来的不限行不限购等诸多好处。

魔术大空间,七VIP乘坐设计

山地自行车、皮划艇、心爱的小摩托等等,是孩子们成长过程中快乐的源泉,大捷龙PHEV魔术般的大空间能守护这份快乐。整车长达到了5176mm,车宽达到了2037mm,相当于十几座豪华客车考斯特的宽度,加上大捷龙座椅可以变化多种装载模式,其他MPV无法装载的,大捷龙轻松吃下。细节配置方面,大捷龙PHEV配备了双侧脚踢式感应电滑门以及尾门、三片式全景天窗、Nappa真皮座椅、双屏独显多媒体娱乐系统、独立小桌板,每个座位都有便捷电源接口/独立阅读灯/空调出风口,大7座不限于大,乘坐不限于舒适,享受性更要被照顾到。

五星安全评级,全家放心出行

出行这件事,一人安全全家幸福,更别说全家出行,安全得重要性。大捷龙PHEV采用了91%的高强度钢,整车高强度钢材占比达到了72%,能给车身提供了极佳的抗扭转性,并且拥有“NHTSA五最高安全评级”与“IIHS Top Safety Pick+”两项满分的安全测试成绩,全车配有8个安全气囊,关键时刻可以为车内的每一位乘坐者提供最全面的保护。

结语:

都说众口难调,但难调不是不能调,只要足够完美,能满足各每一个成员的需求,也就各得其所,其乐融融了。除了家用,在商务用车场景中,大捷龙超大空间,贴心的便捷的设计,如双屏独显多媒体娱乐系统、独立小桌板等,就是一个移动的会议室。家用商务两宜,如此来看克莱斯勒大捷龙 PHEV,可以说是一辆完美的MPV。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