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车到店>正文

理想汽车可油可电已蝉联3个月销冠

2020-12-29 16:41: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年11月新能源市场销量公布后,理想ONE汽车再次登上了热搜。该车诞生1年来,已数次成为网友议论的重点,而这次登上热搜的原因,则是理想ONE汽车蝉联3个月新能源SUV销冠,且1-11月新能源SUV销量排名第一。看到理想ONE取得如此出色的销量成绩,不禁让我再次想起初代网红罗永浩曾说过的一句话:理想ONE是你能在500万内买到的全世界最好的车。虽说大多数人都觉得这话有些夸张了,但如今从销量来看,理想ONE的确有着过人之处。那究竟是什么,让罗永浩及众多用户,都选择信任理想ONE!

理想汽车

首先我们不妨站在罗永浩的角度出发,他本身不是专业的汽车工作者,理想ONE吸引他的地方应该不是技术层面,更多是视觉、乘坐感受。视觉感受自然不用多说,理想ONE身为一款车长超5米的中大型SUV,整体造型方方正正、四平八稳,气场自然强过奥迪Q5L宝马X3等同价位的SUV。因此对罗永浩这类用户而言,理想ONE自然能轻松满足他们的视觉需求。

理想汽车

而乘坐感受方面,理想ONE为营造不输一线豪华SUV的乘坐享受,也是下足了功夫。底盘滤振方面,理想ONE使用了来自意大利马瑞利的减震器,且悬架支持软硬可调,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隔音方面,理想ONE则使用了全车隔音玻璃,加之该车是新能源车型,因此车内噪音可低于平均值。舒适性配置方面,理想ONE提供电动座椅调节、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同时像全景天窗、后座独立空调等也有配备。所以,理想ONE能带来的直观乘坐感受,并不逊色于同价位奥迪Q5L、凯迪拉克XT6等豪华车型。

理想汽车

再来看绝大多数消费者选择理想ONE的理由,据调查发现,选择理想ONE的车主大多是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的青年人,从他们的用车需求和年龄阶段出发,空间和智能配置必然是打动他们的重要原因。

理想汽车

空间上,理想ONE长宽高达到5020x1960x1760mm,轴距为2935mm,就数据而言就比同价位竞品的奥迪Q5L(轴距2908mm)出色些许。并且,理想ONE还拥有6/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不仅可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而且家用也有绝对优势。

理想汽车

智能配置上,理想ONE独创四屏互联功能,且内置两套系统,功能方面则涵盖车载地图、语音车控、远程操控以及在线OTA升级等。其中在线OTA升级功能尤其值得一提,目前通过该功能已陆续推送有QQ音乐、车载微信、bilibili等,让用户能持续享受更丰富的服务。与此同时,该车还标配有辅助驾驶系统,能通过各种智能驾驶功能辅助驾驶、提升行车安全系数。

理想汽车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我相信大多数选择理想ONE的用户,更加关注的是该车“可油可电”的属性。采用增程式动力的理想ONE,支持慢充、快充及加注燃油三种方式补充能量。因此,即便该车悬挂的是绿牌,但它的续航成绩800km,也远超同级新能源车型,且媲美燃油车。不仅仅是续航出色,理想ONE还拥有高达93.05%的1年保值率,也比众多国产纯电SUV出色很多,这一定相信也会让消费者买得更加放心。

理想汽车

显而易见,不管是整体造型、舒适性,还是受到广大用户认可的大空间、智能配置,亦或是公认优秀的无续航焦虑、超高保值率等等,都能表明理想汽车是实力出众的产品,所以它才能连续3个月取得新能源SUV市场销冠。不过,像罗永浩说的它是500万内最好的车,或许还是有些夸大了,但30万左右价格区间无对手,在我看来还是十分契合!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