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型SUV再添猛将 全新本田冠道到店实拍

2016-11-16 00:0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凤凰汽车 苏州导购:冠道作为本田在国内市场推出的首款中型SUV,一出现就深受广大人民的关注,动感豪华的外表和宽阔舒适的空间很符合国人的口味,最新搭载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变速箱。苏州本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已有现车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苏州本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13861331827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吴东路1299号(原东环路华东装饰城向南800米)

外观方面,全新冠道前脸主要采用家族式设计,飞翼式镀铬格栅,中间logo自然的向两边大灯延伸,车头显得更宽,整体造型硬朗,并没有太多曲线做点缀。大灯造型简单,内侧整齐排列LED灯泡,看上去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雾灯外侧由镀铬饰条环绕成C型,依然采用当下流行的LED灯源,同时新增了转向辅助灯,照明效果更为理想。

车身线条流畅平直,侧面采用溜背的造型设计,增强了运动气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6/1942/1669mm,轴距2820mm。

全新冠道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采用双色搭配,底部还提供了右侧视频辅助摄像头,减少了盲区,更加人性化设计。车门把手与整车颜色一样,外表看上去光滑舒适,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是全系标配。

车尾造型动感简约,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尾灯,与前脸设计相呼应,尾灯采用C型设计,倒车灯和转向灯都在里面,看上去很简洁,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370TURBO是2.0T车型的动力标识,车尾左侧还印有AWD字样。

冠道全系标配多幅双色19寸铝合金轮毂,造型比较时尚,实拍车型搭配的是米其林轮胎,舒适性能较好。其规格为:244/55 R19。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