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F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威驰FS优惠6000元起 到店赏车惊喜多多

2017-08-01 17:47: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买车看服务,服务看由由】威驰FS作为一汽丰田首款两厢车,好看还实惠!全系标配智能节油启停系统与空气扰流件,节油环保;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与碰撞燃油自动切断系统,智能安心;全系标配 后排座椅6/4比例放倒及花粉过滤,有颜,更拼实力!

目前订购威驰FS尊享2年贷款0利息金融优惠,欲知更多详情欢迎致电由由VIP网络热线66620588,更多好礼等着你!

金牌实力,蝉联荣耀!2015、2016年全国综合优秀金牌店——苏州由由12周年感恩回馈,现在到店不仅可以享受更优惠的价格,还可享受专业、免费的评估服务以及指定车型至高9000元置换补贴,另外老客户转介绍成功购车还有礼包相赠!包您冰爽一夏~

“客户至上,客户第一”是丰田金融的经营理念,我们将致力于提供方便快捷、灵活多样的汽车金融产品及服务,为您创造更高品质的生活。通过不断的努力,为您提供更优质、快捷和完善的服务,使您能够尽情享受丰田金融为您量身打造的全程式理财新体验,拥有丰田金融为您带来的便利与惊喜。

目前,一汽丰田部分车型可享受低息服务,助您购车无忧!详情敬请咨询店内销售顾问。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丰田威驰 FS
丰田威驰 FS
指导价:7.18-9.2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18-9.2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