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斯巴鲁-X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苏州明安12周年庆暨双12团购盛典

2017-12-05 09:50: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12月9日,苏州明安将迎来12周年大喜!12年的流金岁月见证了苏州明安斯巴鲁拼搏进取、不断前行的足迹。

值此庆典之际,恰逢双12,为了感恩回馈新老顾客一路的支持与厚爱,苏州明安以非同一般的优惠力度推出一系列惠民让利活动。活动当天,获得斯巴鲁汽车总部的大力支持,推出全系厂价直销,更有机会赢取斯巴鲁一年免费使用权、双人日本豪华游、300-800元不等油卡,订车各种小家电免费抽,钜惠让利,就趁现在!

活动主题:感恩12载 耀世前行——苏州明安12周年庆暨双12团购盛典

活动时间:2017.12.09,17:30-20:30

活动地点:苏州明安斯巴鲁展厅(相城店)

参与群体:斯巴鲁潜在客户、老客户、车友

活动六重礼:

1、伴手礼:活动当天到店邀约客户可获得价值198元的羊绒围巾一条;

2、诚意礼:活动前预存12.12元,即可获得当天到店冷餐门票,购车更可抵用1212元保养现金券

3、微友礼:活动当天到店,自发拍照转发朋友圈集赞,可获得神秘家用电器(6名);

4、精品礼:活动当天高颜值精品12元起拍,

5、订单礼:活动现场丰富礼品莱克吸尘器、除螨仪、微波炉、面包机、安全座椅、自行车等等先订先选!

6、订单礼上礼:每满3个订单抽一名幸运客户,可获得价值888元的水下数码摄像机一部,当天签单满20,抽Iphone X一部。

车型亮点

FORESTER 森林人

驾驭一辆车,不如驾驶一条路

搭载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并辅以X-MODE功能及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与高强度车身结合出色的道路适应性,让你在各种恶劣路况下均能操控自如人

OUTBACK 傲虎

斯巴鲁全新远行SUV Outback 傲虎,与您一同上路,并肩向前。共同见证,这一路的风景。Outback傲虎作为远行SUV的先驱,注定将载着驾驶者驶向人生的又一个高峰。也许是在一处陡峭的山峰,发现了新的风景;也许是在一段陌生的旅途,收获了新的领悟; 远行究竟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最好的答案,在路上。

SUBARU XV

在风雨里,享受无限乐趣上搭载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及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平稳

的驾驶感受,优异的抓地力,无论何种路况均是无限乐趣。

LEGACY 力狮

责任,是一种乐趣

安稳始终如一的力狮配备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及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将气缸水平对向排列在曲轴两侧让活塞在对向运动中消除彼此惯性的反作用,从而减弱运动时的振动性,优异的驾驶体验。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8-23.3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