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17年终盛惠 最厚1站团购会

2017-12-12 13:38: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12月17日,德国宝沃年终盛惠 最厚1站团购会。德国宽体智联SUV终身质保,现场5000元现金大派送,预付诚意金报名签到即可获得电火锅一台(价值268元),99元意向金享2000元购车基金!这是一场绝对有料的团购盛宴为您度身定制超值巨惠!还在等什么?

预付报名到现场签到就可以免费领取品牌电火锅一台(价值268元)大礼,更有5000元现金大奖等你拿!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活动时间:12月17日 下午14:30

活动地点:相城宝沃4S店

报名热线:66181919、66516661、52522919

宝沃品牌钜惠车型:宝沃BX5宝沃BX7

 再不购就怕再也“税”不着了

距离购置税75折

结束倒计时19天

自2017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对购置1.6升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减按7.5%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自2018年1月1日起,恢复按10%的法定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

夺宝A计划:支付99元购车享2000元购车基金

夺宝B计划:报名客户签到即可领取价值268元品牌电火锅一台

【珍奇异宝】夺宝C计划:活动当天,现场前10名订车客户即可获得电饭煲一台

【珍奇异宝】夺宝D计划:现场家电豪礼循环抽,每五单抽取一份,中奖后仍可继续循环抽奖!越早订车,中奖越多!

【幸运掉落】珍奇宝藏:在活动的当天16:30抽取5000元现金大奖一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X5德国劲锐轻奢SUV

宝沃BX5以“Young锐·年轻动感、Energetic劲·活力充沛、Smart智·智慧非凡”为核心亮点,为追逐梦想、锐意创新、勇于突破的年轻消费者人群带来最令人心潮澎湃的期待。

BX7德国宽体智联SUV

被誉为“国际工业设计奥斯卡”的红点设计大奖2016年度评选上,宝沃BX7荣获“年度产品设计奖”,这表明宝沃汽车杰出的设计团队和一流的设计创作获得国际认可。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